是木荣啊!

ET

事与愿违(20)

※私社多如山,不喜勿骂谢谢


※女主格兰芬多


※与救世主同年入学


※女主叫奥莉娅*贝克


#我写着玩的,OOC严重


特里劳妮教授的事情被揭盖而过,乌姆里奇被邓布利多压了一头,现在没什么大动作。而格兰芬多的学生愈发崇拜邓布利多,这并不是坏事。

你站在天文台的窗口眺望,乌黑的云遮住了火球一般的太阳。

没过多久,乌姆里奇再次活跃了起来。她开始在学校寻找波特的踪迹,可能她又是怀疑波特有什么动作吧。事实上,你们已经有一周左右没有集会了,就是为了不让乌姆里奇找到把柄。

也不知道乌姆里奇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整天派人盯着波特的行踪。甚至以马尔福为首的斯莱特林小团体也开始跟踪波特。

这可是个不好的现象。

把脑海中思来想去的想法打断,你面无表情的走向顶楼。是的——波特在昨天通知了所有人今天集会的时间。现在可不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段。

把自己身后的几个小尾巴甩掉后,你变为阿尼马格斯,轻巧的爬上楼梯。后面传来一阵气急败坏的声音,嗯,还是斯莱特林那群人。

等你到达有求必应屋时,波特他们已经开始学习新的黑魔法防御术了——盔甲护身。

你进到屋里时,有许多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用不善的眼神看着你。波特向你走来,意识你去旁边说话。

“D.A.被人告密了,你知道是谁吗?”波特脸色有些憔悴,他小声的跟你说。

“什么时候的事情?我不知道。”你疑惑的回答他。

“前几天的事,我们现在还在找告密者。”波特勉强的对你笑了笑,“好了,我们回去继续练吧。”他转身走回格兰杰身边。

你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的样子走回练习的地方,手中捏着魔杖的力气却逐渐增加。

‘嘭。’的一声,一只家养小精灵出现在有求必应室,他出现在波特的面前。

“嘿,多比!”波特诧异的看着多比。“你怎么——出了什么事吗?”

“哈利波特,先生?”小精灵惊恐的瞪大眼睛,浑身发抖。所有的D.A.成员都不做声了;屋子里的人都盯着多比。“哈利—波特,多比来给你报信,但是...但是,家养小精灵被警告过,不能说出来。”

他一头朝着墙壁冲过去,波特想抓住多比。但多比戴着八顶帽子,他从石墙上弹了回来。格兰杰和其他几个格兰芬多、赫奇帕奇的女生尖叫了起来。

“嘿,多比,告诉我,发生什么事情了?”波特走上前抓住多比的一只纤细的胳膊,问道。

“她,她就要来了,她找到了——她找到了D.A.集会的地方。”多比愁眉苦脸的看着波特,发出一声哭号,开始用自己的两只光脚使劲敲打地板。

“你们还在等什么?”波特直起身子,扫视了一下被吓得呆若木鸡的人,“跑啊!”

你面前的人全部奔向出口,在门口挤成一团。你躲在角落变换成阿尼马格斯,避开那些人的脚步,跑向波特的地方。

跑在前面的波特不知为何倒下,甚至还滑出了一段距离。你小心翼翼的跟在他后面。

“绊腿咒,波特!”马尔福从一个丑陋的龙形装饰瓶下面走出来。“教授——教授!我抓住了一个!”

你向后退,退至暗黑的地方。

乌姆里奇从远处的拐角走进,她气喘吁吁的,脸上却挂着高兴的笑容。

“好极了,德拉科,好极了。哈,斯莱特林加五十分!波特,起来,我要把他带走!”

“你们,你们去看看能不能再多抓几个,德拉科。”她满脸笑容的说,“去看看,图书馆——有没有上气不接下气的人,还有盥洗室,帕金森小姐——你可以去女生盥洗室找找。”

等他们都走了,乌姆里奇用着温和的声音对波特说:“你跟我去校长办公室,波特。”

你屈步跟在他们后面,慢慢的走向校长办公室。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