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木荣啊!

ET

事与愿违31


你并不清楚哈利他们想要做什么,但在几天后,魔法部部长康奈利福吉星期五晚上的一个简短声明打破了现在的平静——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人回来了,他又回到了这个国家,并且再一次展开了活动。

 

“我不得不十分遗憾地宣布那个自诩为魔王的巫师——噢,大家知道我指的是谁——还活着,并且又在我们当中活跃起来。”福吉在向记者们致辞时说,他看上去既疲倦又狼狈不堪。“同样遗憾的是我们要报道阿兹卡班的摄魂怪发生了大规模的叛乱,它们已经表示反对继续为魔法部工作。我们相信这些摄魂怪目前正在为那个魔头效力。”


“我们强烈呼吁魔法界的民众门保持警惕。魔法部正在出版家庭及个人初步防御指南,并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免费发放到所有的巫师家庭。”

 


虽然在上一学年中的火焰杯事件大家已经对黑魔王的归来有所耳闻,但魔法部部长的宣布更加让人的警惕与不安。


尽管上周三魔法部保证说:“无论当前盛传什么谣言,而神秘人正又一次在我们中间活动的说法纯属一派胡言。”


究竟是什么促使魔法部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详细情况尚不清楚,但是可以确定一点,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人带领着一帮追随者(大家都知道是食死徒)于星期二晚上进入了魔法部。

 


星期二晚上,这不正是你帮助哈利拖住乌姆里奇的那天吗!你现在迫切的想要找哈利他们问清楚情况。但他们已经有几天没出现了。

 

难道?

不可能不可能。这是不可能的。

 

你强迫自己安下心,继续看下去。

 

魔法部恢复了邓布利多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校长的身份。

 


已恢复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校长、国际巫师联合会成员以及威森加摩首席巫师要职的阿不思邓布利多目前为止还没有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他在过去一年中始终坚持认为,神秘人不像大家所希望和深信的那样,他还没有死,他再次召集了他的拥护者,准备重新夺权。

 


一阵熙熙攘攘的声音让你从报纸上抬起头,是赫奇帕奇的学生。

 


本学期的最后一个晚上来到了,很多人已经打好了包裹,正准备下楼参加期末的告别宴会,但是你什么都还没有收拾。你并不知道放假该去哪儿。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