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木荣啊!

ET

事与愿违32

♢时隔两个多月的再次更新


这是自从魔法部宣布黑魔王归来后霍格沃兹第一次的热闹,虽然不少的人脸上忧心忡忡。但邓布利多的回归让许多学生都喜笑颜开,对于他们来说,只要霍格沃兹有邓布利多在,黑魔王就不敢放肆地攻击魔法界。


四张大桌子上摆满了食物,级长们领着学生坐下,等待着邓布利多宣布晚宴开始。


你眼尖的发现哈利并不在格兰芬多长桌上,但这并不能使你分心,邓布利多的归来令你无比欣喜。连你向来都讨厌的小羊排都看顺眼了很多。


霍格沃兹的夜晚向来让人觉得很安宁,一直以来都很早回寝室的你留了下来,散散步。


晚上的霍格沃兹很平静,方法所有白天的烦恼都被洗刷掉。你慢吞吞的走向格兰芬多塔楼,一路上有不少的小情侣躲在拐角处亲亲我我,你尽量避开尴尬,从另一条路绕了过去。


上楼梯时一闪而过的白色巫师袍让你认出来刚刚走过的是谁,你悄悄的跟了上去,但并没有走多久你就看不见前面的人了。


在上车时你往城堡的方向看了一眼,而后没有表情的移开了目光。你什么都没看见。


直到火车停止,你都没有见到哈利波特,但你看见了正在恋爱中的韦斯莱,你记得,上次好像不是这个女生。


你试图用目光搜寻着赫敏的身影,果不其然,她正怒气冲冲的盯着韦斯莱。


从国王十字车站走出来,拐角处卖报的报童让你从魔法界回到现实。现实就是,你不得不寻找工作来养活自己,甚至下个学期的霍格沃兹的书本费也要开始攒起来了。


走进人挤人的街道,你逆行着向前走,熟悉的走向一家破旧的旅馆。

推开破烂不堪的小门,柜台后有一个老婆婆正在忙活着,一见你走进来,停下了手中的事情,热情的招待着你。


“奥莉娅,你来了。”她微笑着看着你。


“苏菲太太,很高兴再一次见到你。让我看看,苏菲太太,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美丽。”你走向柜台,边走边夸赞着她。“美丽的苏菲太太,请给我办理一间房间,非常感谢您!”你抬手向她做了个骑士礼。


苏菲太太放声笑了,她打趣的拍了拍你的头,从抽屉里拿出一把钥匙,“可爱的奥莉娅,给你,403号房,另外,给你免两天的房租。”


你接过苏菲太太手里的钥匙,再次向她做骑士礼,“非常感谢美丽的苏菲太太。”


你把身上仅有的五英镑付给苏菲太太,然后从手提箱里拿出一些从霍格沃兹带回来的饼干送给她。再次对她笑了笑,然后走上楼梯。


打开门,照旧是一张小床一张桌子一个凳子,哦,还有一个不知道是哪位前住户留下来的小沙发凳。


你把手上的手提箱放在凳子上,整个人重重的扑在床上。酸痛的手臂终于得到了放松。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