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木荣啊!

ET

事与愿违33

一觉醒来,楼下已经人声鼎沸了,你收拾好东西,下楼吃早餐。


苏菲太太还是在柜台后面忙活着,你对她打了声招呼,便出了旅馆。一路向西走,是以前工作过的那家面包店。


在里面买面包的人很多,你走过去打开门,走向柜台。问了老板还招不招工,听见他说招满了就走出了面包店。


兜兜转转,还是空手而归。


回到旅馆,此时已经临近午餐时间,苏菲太太并不在柜台忙活着,大概是去了厨房。


回到房间,你也准备开始吃午餐了,还是你从霍格沃兹带出来的面包和饼干。


大概找了两三天的样子,你终于在一个地铁站的小店里找到了一个服务员的工作,工资并不高,这意味着你还需要去找一份工作。



世界上存在许多巧合,譬如美国总统林肯和肯尼迪的遇害,又或者是泰坦尼克号的巧合。但你并不相信在地铁站中碰见哈利是一个巧合,这不是女贞路,而是与女贞路相隔了四五个街区的伦敦路。


“请问需要些什么?”你抬起头问来人。“哈利?!”


“奥莉娅,你好吗。”哈利对你笑了笑。


“你怎么到这里来了?”你问了问。


“我只是来这边逛街罢了,佩妮姨母让我帮她买东西。”哈利收起笑容,回应你。


你点了点头,接着问他想要吃什么。等到回应之后,便拿出他想吃的食物给他。


“奥莉娅,多少钱?”


“不用,我请你吃。”你朝他笑了笑,转身走向厨房。


等你再出来时,哈利已经吃完出门了,地铁缓缓驶来,但哈利仿佛看见了什么,神情一变。你往地铁那边看去,是邓布利多。


再一转眼,哈利已经消失不见了,对面的邓布利多也不见了踪影。



自从上次见到哈利和邓布利多之后,你再也没有见到过他们中间的任何一个。


你继续忙着你的工作,顺便在旅馆附近找了一份当服务员的事做。


“莉亚,你先走吧,我来收拾。”你对着跟你一起上夜班的女生说。


“那我先走啦。”莉亚对你笑笑。她家里离工作的地方有点远,而且必须经过小巷子,这时候走刚好可以避免一些麻烦。


你看着她走出去后就开始打扫店里的卫生。


“叮铃”,门被打开了,一个穿着墨蓝色大衣的男人走了进来。


“你好,先生,我们这里已经打烊了。”你停下手中的活,对着这个穿着奇怪的男人讲到。毕竟没有人会在炎热的夏天穿大衣。


男人看了看你,走向最近的一个座位坐下,“我只想坐一会儿,麻烦你关门的时候通知我一声。”


你无奈的看着他,但看上去这位穿着奇怪的人并不像是坏人,你只好默许他坐在那儿。 


不多久,你终于打扫完了,准备关门时想起来那个男人还坐在这里,“先生,我要关门了。”你转过头对他说。


大衣男站起身子,对你点了点头,便向外走。


你在他走后便把门锁了,回旅馆了。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