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木荣啊!

ET

事与愿违39

今天的气氛大概是有些严肃的,教师席上又出现了几个空位,邓布利多一如既往的没来。而一般应该坐在长凳上吃早餐的哈利也没有出现。

格兰芬多的学生依旧打打闹闹的吃完了早餐,你拿着面包坐在长凳上慢慢的吃,手边放着一本书,边吃着面包边看着书。

 

赫敏急匆匆的从门外走进来,一把拉走韦斯莱。

“嘿,怎么了?”韦斯莱不解的大声说道。

“没什么,你先跟我出去一下。”说完不顾还在挣扎着的韦斯莱,硬生生的把他拉出去。可怜的韦斯莱,嘴里的面包还没吞进去,就被赫敏拉走。

 

“贝克小姐。”庞弗雷夫人站在你的身边,“请你吃完早餐来一下校医室,我需要为你检查一下身体。”

“好的。”你把嘴里的面包咽下去,对着庞弗雷夫人点点头。

 

你来到校医室,发现早上没去吃早餐的哈利竟然坐在校医室的床上,他的脸看上去像是被人扇了很多次巴掌一样,又红又肿。

“庞弗雷夫人。”你对着庞弗雷夫人说道,“哈利怎么会变成这样?”你带着疑惑问向她。

“恕我不能告诉你,贝克小姐,你该配合我检查了。”庞弗雷夫人拿着魔杖朝你挥了挥,一阵绿色的光从你身上冒了出来。

“嗯,不错,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她收回魔杖,转身拿起放在小推车里的绿色的魔药,“当然,我认为你需要喝下这几瓶修护的魔药,虽然他们很难喝,你知道的,斯内普熬制的魔药都很难喝。”庞弗雷夫人给你抛了个眼色。

 

 

按道理来说,你不该走的,你应该去问问哈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是,你仿佛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脚一般,对着庞弗雷夫人点点头就拿起魔药走了出去。甚至在转身时有些同手同脚。

 

自从那天你走了之后,你就再也没在学校见过哈利,赫敏和韦斯莱倒是常见,不过他们俩依旧是打打闹闹的过着。

一年级的学生依旧很开心的玩闹着,而即将毕业的学生,正在愁眉苦脸的对着论文以及书籍大战一番。而你,一个还差一年毕业却没有N.E.W.T.烦恼的六年生,整天无所事事的往高塔跑。

 

高塔没有人来,特别是现在这种人人都紧张的时候,这里仿佛成了你的秘密之地。你习惯性的蹲坐在楼梯上。啪嗒,啪嗒,啪嗒,一阵脚步声往这边走来,不知为何,你躲了起来,躲在楼梯旁的一个石像后面。

 

一群穿着黑衣服的人走了上来,带头的居然是马尔福。他们急匆匆的往塔楼走去。而你继续躲在这里等待着脚步声听不见。

哒哒,哒哒,哒哒。皮鞋敲击地面的声音让你本来已经想要出来的念头再次被推回去。

你从缝隙里往外看去,走过来的人竟然是斯内普。他快步走向马尔福他们走过的路,手中拿着魔杖,微微有些颤抖。

 

待到皮鞋踩踏地面的声音越来越远,你小心翼翼地从石像后面走出来。或许是极度绷紧的神经突然放松下来,你竟然感觉有个人影在你前面走,揉了揉眼睛,人影又不见了。

评论(8)

热度(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