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木荣啊!

ET

事与愿违(12)

※私社多如山,不喜勿骂谢谢


※女主格兰芬多


※与救世主同年入学


※女主叫奥莉娅*贝克


#我写着玩的,OOC严重


在晚饭之前,你去了麦格教授的办公室。 

刚好麦格教授正在批改学生的论文,你向麦格教授打了一个招呼,便开始问有关阿尼玛格斯的事情。 

“麦格教授,请问您知道阿尼玛格斯练成需要准备什么吗?”你诚心的站在办公桌前,问着麦格教授。 

“贝克小姐,你想练阿尼玛格斯?哦,这可是一项很难的人体变形术。”麦格教授又吃惊又有些严肃的对你说。 

你点了点头,“是的,麦格教授,我知道这很难,但我还是要尝试。”你认真的看着她。 

麦格教授严肃的盯了你一会儿。 

“好吧,贝克小姐,我只能把理论知识教给你,实践需要你自己来。但是,你要记住,一旦发现什么不对,一定要跟我说。”麦格教授认真的对你说。 

你使经的点点头,向麦格教授保证。 

接下来,麦格教授向你说明了有关阿尼玛格斯的练成方法,并把所需的注意事项向你说明,让你注意那些事项。 

 

大约六点半左右,你问完所有事情。 

你先走去图书馆还书,然后准备去温室摘几片曼德拉草的叶子。 

不过还没等你出门,就看看安妮下楼了。 

她朝你的位置走过来,“莉娅,怎么不等我一起下来。” 

“我去麦格教授那里了,没有回寝室。”你对安妮说着,并把她搂着你腰的手拿下来。 

安妮嘟囔了一声,便对你说一起去吃晚餐。 

她挽着你的手,拉着你走去大礼堂。 

正巧碰见弗立维教授从西塔走过来,你们对弗立维教授打了声招呼,一起走去大礼堂。 

弗立维教授人虽然很矮,但是他却十分的幽默,一路上你们聊着笑个不停。 

走到大礼堂,弗立维教授对你们说了声失陪,走向了教授席。 

你和安妮走向格兰芬多长桌,旁边的赫奇帕奇长桌传来一阵阵热闹的响声。 

你顺着响声看过去,迪戈里正和他的朋友在聊天。 

又是那些事,他们就不能换个新鲜的讲讲吗? 

你在心里抱怨着,毕竟谁吃饭的时候都不希望周边的环境吵吵闹闹的。好吧,虽然格兰芬多长桌也是,甚至更甚。 

 看看那些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人家坐在那里都是小声讨论。唉,你用手撑了撑额头。 

收回手,抬眼往教授席看过去,并没有见到邓布利多。而向来不出现的斯内普却端端的坐在那里。 

你这一刻甚至有些阴谋化,你怀疑斯内普绑架了邓布利多?好吧,这个想法真的不正常。邓布利多是多么强大的巫师,不可能被绑架的。 

你感觉自己最近想的有点多了,连忙清空自己的脑袋,把那些多余的想法清除掉。 

 等到食物出现在餐桌上,你把自己埋在肉的海洋。你想放纵自己一次,吃些鸡胸肉和小羊排。

第一次吃小羊排,入口并没有浓重的羊膻味,反而是一股浓浓黑胡椒酱的味道。家养小精灵做的,不能指望像五星级酒店一样。

你努力把那块肉咽下去,随即把小羊排放在旁边不懂了。

伸手去那那块鸡胸肉,一口咬下去。

唔,也有一股黑胡椒的味道,但却有一股香甜的蜂蜜的味道冲洗这黑胡椒的味道。

你有些遗憾,自己居然错过了四年这么好吃的鸡胸肉。你决定,把它纳入自己的爱吃食物之一。

你小口小口的吃着鸡胸肉,想像身边的安妮推荐这个。

转眼看去,安妮哪里还在,她已经跑到跑到奥利弗·伍德那边去了。

看他们聊的还挺开心的,这小没良心,有男朋友了都不告诉我一声。

你有些抱怨的在心里说着,用你那哀怨的眼神看着安妮,她还是没有察觉到。不过她身边的伍德竟然反头看了过来。

伍德看见是你在盯着他们,对你笑了一下,随即便转头对安妮说话。

安妮听完他说的之后,回头看了你一眼,对你讨好的笑了笑,比了一个手势。意思是我正在约会,有事情回寝室再聊。

你转头不想看着他们,努力和你盘子里的鸡胸肉做着奋斗。

 

吃完晚餐,你准备同安妮说一声,晚上没课,你准备绕道去温室。

“安妮,我有事情先出去了。”你走到安妮和伍德后面,扬声对安妮说。

只见安妮点点头,挥挥手让你去。

你便走出大礼堂,往温室走去。

 

走进温室时,你发现有个人在里面。

“荧光闪烁。”你用魔咒点亮周围,发现是一名赫奇帕奇躲在这里哭。

你走进观看,一个一年级的赫奇帕奇。

“你怎么了,出了什么事吗?”你关心的问他。

那名赫奇帕奇的学生抬头看着你,他的脸上满是泪水,表情有些唯唯诺诺的看着你。

“没...没什么。”他的声音有些哽咽。

你摸摸他的头,轻声细语的对他说:“你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说,我不会说出去的。”

他楞楞的看着你,抽泣声一下子变大了。

“我...我想家了。”他吸了吸鼻子,委屈的哭诉这。

你笑着看着他,“放暑假就能回家了呀,在霍格沃兹你不开心吗?”

“开心,可是,我想爸爸妈妈了。”他抬手揉了揉有些哭肿的眼睛。

你摸了摸他的头,柔声说:“乖,别哭了,暑假回家就能看见爸爸妈妈。来,吃点饼干。”你把口袋里的饼干递给他,揉揉他的头。

他伸手接过你递给他的饼干,小口小口的吃了起来。

那模样像只仓鼠,真可爱。

“你叫什么名字呀?”你像拐卖孩子的人贩子,轻声细语的问他。

“我叫伊恩·琼斯。”“那我可以叫你伊恩吗?我是奥莉娅·贝克,你可以叫我奥莉娅。”

“奥莉娅。”

“以后要是想爸爸妈妈了,就去格兰芬多塔楼找我,我给你做蛋糕吃。”你笑眯眯的对伊恩眨眨眼。

“谢谢你,奥莉娅。”伊恩有些开心的笑了起来。

你摘了一片曼德拉草的叶子,把他送到去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的走廊,对他说声再见,便走回格兰芬多塔楼。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