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木荣啊!

ET

hp同人《暗光》

亲爱的莫西夫:

   我已经到达霍格沃兹,非常感谢你给我介绍这个工作,不然我可能还在森林里孤苦伶仃的生活。(你和苏西还好吗?代我向苏西问安。)


   霍格沃兹的教授还是和一起那般好相处,我相信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肯定会回想起霍格沃兹的夜晚,刚入学时乘坐的小船和那领头的半巨人。


   我的喉咙还是一如往常,不好也不坏,兴许这样也不错。就是不知道我开始上课的时候到底是用什么魔咒,这令我有点烦恼。对了,我可能需要一只猫头鹰用来送信,现在我使用的还是学院的猫头鹰。


   我去图书馆看了一下,图书馆收入的书越来越多了,这感觉太棒了。要知道,我上学时期可没有看多少书呢。


   我今天看见斯内普了,他还是像上学时期那样,脸色还是一如既往的蜡黄,头发油油的,哦,梅林,看上去特别不好。我很想靠近他,但不知用什么话题,你知道的,我对魔药并不在行,黑魔法也不在行。哦,我可能只有做饭好了。这令我有些沮丧,我这些年的闯荡好像只给我带来了做饭的手艺。


   如果这时苏西在你身边的话,请帮我问问我亲爱的苏西,小羊排要怎么做才能更好吃点,斯内普好像很喜欢吃小羊排,我先从这里入手。


   另外,你想要找的关于时间的书我现在并没有看到,我会去图书馆找你需要的《时间定律》,但在这之前,请去我的木屋把我购买的所有杂志帮我猫头鹰过来。非常感谢!



你的朋友你最好的朋友

索菲·贝克

Ps:随信附上给苏西的龙皮靴和马克林的糖果。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