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木荣啊!

ET

事与愿违(26)

※私社多如山,不喜勿骂谢谢

 

※女主格兰芬多

 

※与救世主同年入学

 

※女主叫奥莉娅*贝克

 

#我写着玩的,OOC严重


ps:改名为《事与愿违》,以后也会陆陆续续把前面章节的名字改掉。




天气一如既往。


你和赫敏一起走向大礼堂,坐在凳子上等着波特和韦斯莱。

“哈利,罗恩,这里!”赫敏朝着你的背面挥了挥手,你转头看过去,波特他们来了。

 

“嘿,朋友们,我们有个计划。”双胞胎其中之一的声音突然响起,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韦斯莱兄弟坐在对面的凳子上,其中一个对着你们说。

“——这是一个很大的礼物,对于我们的乌姆里奇教授来说。”头发颜色较浅的韦斯莱说。

“——既然邓布利多已经走了——”

“——我们认为——”

“——出点大乱子——”

“——正是我们亲爱的新校长罪有应得的。”韦斯莱双胞胎仿佛二重唱般的说道。

“你们不能这么做。”赫敏小声的警告他们,“她巴不得有个理由开除你们!”

“你还没听明白吧,赫敏?”头发颜色浅一点的那个说——大概是弗雷德,他笑着对赫敏说,“我们再也不想留在这里了,当然,在走之前,我们还是决定先为邓布利多做些贡献。”弗雷德看了看自己的手表,“总之,第一阶段就要开始了。如果我是你们的话,就会安安静静的坐在礼堂,那样老师们就会看到你和那件事情一点关系都没有。”

“和什么事没有关系?”赫敏不安的问道。

“你会看到的。”另一个韦斯莱说,“现在,快走吧。”来到礼堂的人越来越多,韦斯莱双胞胎转身离开,消失在人群当中。

“你知道,我们必须离开这里。”赫敏紧张的说,“免得?!”

“对,没错。”韦斯莱一脸赞同的说,你们一起朝礼堂大门走去。走在最后面的你看见波特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你转身看,发现是城堡看守员—费尔奇。前面的波特也赚了神,看见是费尔奇时忙后退了几步。

“校长想见你,波特。”他不怀好意的看着波特.

“不是我干的!”波特被费尔奇逼退几步,防备的看着费尔奇。

“我可没说是什么,波特,你又干了什么?”费尔奇有些愤怒的看着波特。

“不不不,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做!”波特大喊,再次向后退了几步。

费尔奇一把拉住他,“你得跟我走了,波特,我说了,新校长想要见你。”他拉住波特,快步离开。

 

波特回来时脸色很苍白,脸上汗水浸湿了他的衣领,像是被人按在水里了一样。捂着左手的手背,时不时有血从指尖滴落。

赫敏一脸紧张的看着波特。

这时。一些由绿色和金色火花构成的火龙正在走廊中飞来飞去,一路喷射出艳丽的火红色气流,发出巨大的爆炸声。颜色鲜艳的粉红色的凯瑟琳车轮式烟火,直径有五英尺,带着可怕的嗖嗖声飞速转动着穿行在空中。爆竹像地雷一样炸开,但它们并没有烧光,渐渐从视线中消失或者发出嘶嘶声停下来;而是相反,时间越久,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奇迹似乎就越有能量和动力。

不远处还有一些人欢呼的声音。

乌姆里奇和费尔奇很快便行色匆匆的赶了下来,他们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这一切——这让乌姆里奇本就突出的眼睛变得极为吓人。

 

“波特!”你小声的叫了一下,波特转过身子,看见来站在靠近礼堂门口的你们。他慢慢的往这边移动着,躲开拥挤着的人群。

没多久,波特到达了你们面前。而这时,一辆凯瑟琳车轮式烟花朝着费尔奇和乌姆里奇冲了过去。他们俩都吓得大喊大叫的,猛地弯下身子,凯瑟琳车轮式烟火径直地飞出他们身后的窗户,穿过了场地。

与此同时,几只火龙和一只冒出吓人烟雾的紫色大蝙蝠利用走廊尽头敞开的大门朝三楼逃去。

 

“快,费尔奇,赶快。”乌姆里奇用她那尖锐的嗓音叫道,“我们得想办法,不然它们要飞遍整个学校了——昏昏倒地!”

她的魔杖顶端喷出一道红光,集中了一只烟火火龙。但火龙并没有在空中停下来,反而猛烈地爆炸了。

“不要对它们使用昏迷咒,费尔奇。”乌姆里奇气急败坏的朝费尔奇喊着,像是费尔奇刚才念了这个咒语似的。

“你说得对,校长。”费尔奇喘息着说,但他是个哑炮,与其让他击昏那些爆竹,倒不如让他把它们吞下去。

他冲向附近的橱柜,找出一把扫帚,开始用力的拍打着半空中的烟火。但这效果很明显——几秒钟之内扫帚头就着火了。

你们躲在大门旁边观看着费尔奇和乌姆里奇的手忙脚乱的模样;看够了之后,就跑出大门。但你们没想到的是,韦斯莱双胞胎正藏在门后,他们俩听着乌姆里奇和费尔奇大喊大叫,正在使劲地憋住笑,弄得身上直发抖。

“这些不会是你们搞的吧?”赫敏表情严肃的对着双胞胎兄弟说。“你们不能这样做,被乌姆里奇教授发现了的话你们——”

“嘿,别这样,赫敏。”波特制止了赫敏想要继续说的话,“了不起。”他对韦斯莱双胞胎说,他咧开嘴笑着。

“真了不起,你们会把费尔拔博士的生意搞垮的,没问题!”

“谢谢。”头发颜色浅一点的那个说到——大概是乔治?他抹去脸上笑出来的泪水,“嘿,我希望她接下来对它们试试消失咒,只要这么做的话,他们就会成十倍地增长。”

 

整个下午,烟火一直在燃烧,并且扩散到了学校的每个角落。尽管这些烟火,尤其是那些爆竹引发了很多混乱,但别的老师好像并不是很在意。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