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木荣啊!

ET

事与愿违(18)

※私社多如山,不喜勿骂谢谢


※女主格兰芬多


※与救世主同年入学


※女主叫奥莉娅*贝克


#我写着玩的,OOC严重


你每次看见哈利波特都绕道走,直到哈利波特来找你谈话。“你,你想加入我们的小组吗?”波特问。

“你们的小组?什么小组?”你的目光有些奇怪的看着他。

他回头看了看周围,见没人,便回答你说:“D.A.,邓布利多军,我们一起学习黑魔法防御。”波特的声音越来越小。

“哦?邓布利多军?是邓布利多校长组织的?”你疑惑的看着他。

“不,不,等等。”他飞快的把你拉到旁边的一个废弃教室,轻轻的关上门。你们从门缝中看见了那抹粉色。Sh it,粉蛤蟆无处不在。

你丝毫没意识到波特还拉着你的手。而波特也毫无察觉。

等到粉蛤蟆走了之后,你们才回过神来。你察觉到你的手还被波特拉着,皱着眉头甩开他的手。

波特察觉到了你的动作,耳朵漫上红色。

“说吧,D.A.是什么。”你眉头染上一些厌烦,语气极差的对波特说到。

“D.A.是我们组织的一个学习黑魔法防御的一个小组,我来是想请你教一下我们呼神护卫咒。”波特耳朵彻底泛红,眼睛低下去。

“嗯哼,我答应了。”你漫不经心的对他说。波特的眉毛挑了起来,嘴角微微扬起。

他的眼镜上有一层浅浅的雾气,额头上有着几滴虚汗。“你答应了?哇哦,这真是太棒了!”波特绿色的眼睛有些亮。

“我,我去跟他们讲。”波特的声调有些提起来了。说完,他就向格兰芬多塔楼方向跑了。

你看着他从你眼前消失。

隔天,赫敏格兰杰与哈利波特一同找到你。他们手上拿着一张有一点长的羊皮纸,走到你面前。

格兰杰对你说:“你好,贝克,很高兴你能加入我们。嗯,我—我想让你在这张羊皮纸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哦,这么做只是为了你不把我们D.A.的消息告诉乌姆里奇而已。呃,我们不是对你有怀疑,只是,每个人都要签上自己的名字。”格兰杰费力的跟你解释着这张羊皮纸的效用。

你看了他们一眼,波特站在旁边不敢看你,哦,他怎么这么容易害羞。

“嗯,好。”你接过羊皮纸,拿起身旁的羽毛笔,在纸上随意的写出自己的名字。

格兰杰和波特微笑的站在旁边,看见你签完之后,波特递给你一个金加隆。你接过金加隆,抬头疑惑的看着他们。

“嗯?”

“这是我们用来联络的道具,我们用硬币边缘的数字来通知集会的时间。”赫敏格兰杰有些得意的讲道。“这是我发明的。哦,我对它施了变形咒,只要哈利手中的加隆改变数字,其他人手里的加隆就会发热。这样就能很好的通知时间了。哦,对了,我们的集会地点在八楼,你只需要在八楼那个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旁等我们就好。”

不得不说,格兰杰真的是一个很聪明的女巫。


没过几天,发热的硬币就通知你集会的时间。


你快速的通过这些楼梯,霍格沃兹的楼梯极具特色但又令人感到无奈。毕竟谁也不想每次走楼梯的时候要时时刻刻警惕着楼梯移位。

穿过不按常理移动的楼梯,到达八楼时,楼上还有两三个赫奇帕奇的学生站在挂毯旁等待着。你不想走到她们旁边,就在楼梯口等着波特他们的出现。

不消片刻,波特三人组上来了,他们把你们带入了一个凭空出现的房间。嗯?有求必应室。

等到所有人到齐,格兰杰向他们介绍你,教导他们学习守护神咒。

你站在旁边,有些良好的听力让你听见,有些人正在小声的说你的坏话。嗯,你也没放在心上。


你参加了很多次他们的聚会,但你并没有跟他们走得很近,从来都是独来独往。


魁地奇比赛很快便到了。比赛那天,天气很冷,阳光一如既往的被云笼罩在里面。


等你走进球场时,就看见斯莱特林那一片银绿色的海洋正在放声歌唱:韦斯莱那个小傻样,他一个球也不会挡,斯莱特林放声唱,韦斯莱是我们的王。韦斯莱生在垃圾箱,他总把球往门里放,韦斯莱保我赢这场,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这时,魁地奇讲解员乔丹·李的声音在看台上响起。“斯莱特林得分!十比零,斯莱特林领先——罗恩看起来运气不佳?”


斯莱特林的人唱的更响了:韦斯莱保我赢这场,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像一场闹剧。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