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木荣啊!

ET

事与愿违(24)

※私社多如山,不喜勿骂谢谢

 

※女主格兰芬多

 

※与救世主同年入学

 

※女主叫奥莉娅*贝克

 

#我写着玩的,OOC严重


没有人知道邓布利多去了哪里,所有人——包括波特和麦格教授。即使邓布利多离开时正在与他们讲话。

魔法部令多洛雷斯乌姆里奇(高级调查官)接替阿不思邓布利多担任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校长。

以上是《第二十八号教育令》。

这个告示在一夜之间贴遍了整个霍格沃兹,城堡里的人都听说邓布利多在制服两名傲罗、外号粉红色蛤蟆的高级调查官和那位魔法部部长之后逃走了。但是告示上并没有任何有关于这件事的解释。

“邓布利多不久以后会回来的。”跟波特他们走在一起的一个叫厄尼麦克米兰的人听完波特的描述后对他们说,他仿佛对邓布利多会回来这件事情无比自信。“我们上二年级时,那些人想赶走他,他们失败了,这次他们照样办不到。胖修士告诉我——昨天晚上他们在城堡和场地里搜寻他,后来那个乌姆里奇想进入他的办公室,可是没办法通过怪兽。校长办公室自动封闭起来了,她进不去。”厄尼麦克米兰很得意的笑了。“她可发了好大一顿脾气。”

你从他们旁边走过,快接近时,用靴子蹬出一些响声。

赫敏首先看了过来。

“哼,我看她是一心想坐进校长办公室。”旁边的人仿佛没听见声音,继续大声的讨论着。

“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讨论谈论高级调查官的地方,不是吗?”你故意站在他们前面警告——你已经看见属于马尔福的铂金发色在大门的一处。

“嗯哼,我看到了谁?破特?”德拉科马尔福在下一秒就从大门处走了出来,“你们好像在说高级调查官的坏话,是吗?”他苍白的脸色仿佛红润了一些,“很显然是的,那么,我恐怕只有给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扣掉几分了。”他拖长了腔调说。

“只有教授才能给学院扣分,马尔福。而且我们也是级长,记得吗?”韦斯莱放大了声音说。

“哦,我当然知道级长不能扣分,韦斯莱王。”马尔福讥笑着说。“但是,调查行动组的成员——”

“什么?”赫敏提高了声音问他。

“调查行动组,格兰杰。”马尔福指了指自己长袍上级长会长下面的一个很小的银色‘I’的符号。“是一群精选出来的学生,都是支持魔法部的,由乌姆里奇教授亲手挑选出的。总之,调查行动组的成员确实有权力能扣分。”

“让我想想,格兰杰打断我的话,扣五分;波特扣五分,当然,单纯是因为我不喜欢你而已。麦克米兰说教授坏话,扣五分。哈,还有我们的韦斯莱王,衣冠不整扣五分。”

马尔福高傲的对这他们说。

“还有,格兰杰,因为你是个泥巴——”

“统统石化!”你打断了马尔福的话,手中的魔杖朝他指去。

马尔福错愕的表情被定住,他身后的克拉布和高尔手忙脚乱的掏出自己的魔杖。

“你应该闭嘴的。”你面无表情的看着被石化的马尔福,“你父亲没有教你怎么说话吗?”你讽刺的朝着马尔福说。

“嗯?贝克小姐,我认为你应该知道,学校不准私下斗殴。”所有人都不想见到的斯内普从身后走上前来。

“斯内普教授。”“教授。”赫敏率先朝着斯内普打招呼,其他人都不情愿的叫了一声。

只见斯内普掏出魔杖,对着马尔福念了一句‘咒立停’,马尔福便一脸愤怒表情的躲在克拉布和高尔身后。

“波特,未阻止同学私下斗殴,格兰芬多扣十分。至于贝克小姐,今晚来我这里关禁闭。”斯内普讽刺的看着你。

你把手中的魔杖放下,安静的站在旁边,与之前冲动使用魔咒的人仿佛判若两人。

斯内普把周围人的分都扣的差不多时,领着马尔福走了。

等看不见斯内普的身影后,周围的人才敢活动起来。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