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木荣啊!

ET

事与愿违(23)

※私社多如山,不喜勿骂谢谢

 

※女主格兰芬多

 

※与救世主同年入学

 

※女主叫奥莉娅*贝克

 

#我写着玩的,OOC严重


“你应该冷静些,乌姆里奇夫人。”那两个魔法部的巫师其中一个说。

“噢——是的,你说得对,沙克尔——我失态了。”乌姆里奇气喘吁吁的说。

“今晚艾克莫小姐给我通风报信之后,我立刻前往八楼,当然——带了几个值得信赖的学生,以便于当场抓到那些参加聚会的人。可是在我到达之前,他们已经在四处奔跑,看来他们得到了警告。不过没有关系,他们的名字我都掌握了,帕金森小姐帮我找到了我们所需要的证据。”说罢,乌姆里奇从口袋中抽出钉在有求必应室墙壁上的名单,把它递给了福吉。

该死,格兰杰怎么没把这么重要的东西收好!

“哈,看看他们给自己起了什么名字?”福吉轻声的说,“邓布利多军,哦,这可真是——”他抬起头看向邓布利多。

“这时你组织的?”福吉问。

“是我组织的。”邓布利多说。

“你招募这些学生参加——参加你的军队?”

邓布利多点了点头。

“只是想看看他们是否愿意与我合作。当然,现在我明白了,邀请艾克莫小姐是一个错误。”

“你想建立一只军队对抗魔法部,是吗?”邓布利多没有回答。

“很好,很好,那么。韦斯莱,复写你的记录,马上把副本送给《预言家日报》,用速度最快的那一只猫头鹰,我们要赶上今天早上的那一版。”福吉朝邓布利多转过身,“你现在要被押送到魔法部,你将在那里被起诉,然后把你送往阿兹卡班等待审判!”

“啊。”邓布利多声音轻柔的说,“是啊,不过,我觉得我们也许遇到了一些小困难。”

“嗯——是什么让你产生了错觉,以为我会——嗯,那句话是什么来着?——束手待毙。很抱歉,我并不想浪费这一大堆时间只为了一个审判,我还有一大堆事情呢,我倒是更愿意去做那些事。”邓布利多脸上仍是轻松的模样。

你在桌子底下看的很清楚,邓布利多背在后面的手悄悄地抽出了魔杖。而福吉带来的两个魔法部的其中一个正手持着魔杖向邓布利多的方向走了几步。

“哦,别犯傻,德力士。”邓布利多和蔼地说,“我相信你是个出色的傲罗——不过要是你想——嗯,用暴力逮捕我,我只好对你不客气了。”

“这么说。”福吉冷笑了一声,“你打算一个人对付德力士、沙克尔、多洛雷斯和我,是吗,邓布利多?”

“当然不是。”邓布利多笑着对他说,“除非你蠢到逼我这么做。”

“废话说够了!”福吉抽出自己的魔杖,“德力士,沙克尔,抓住他!”

一道道银色闪光在屋里飞旋,巨大的声响冲击着你的耳朵,烟雾不知从何处来,已经蔓延了整个校长室。脚步声、呻吟声、玻璃破碎声,接着就是一阵平静。

你朝着波特那边去,在烟雾中,即使是猫的眼睛也看的不清。大概走到波特之前站的位置时,你听见右边有人说话,俯下身子走过去。

你看见了波特,他身边有麦格教授和——邓布利多,将将靠近他们时,他们谈话的内容让你止住了脚步。

“你必须尽全力学习大脑封闭术,你明白我说的话吗?完全按照斯内普教授的吩咐去做,要练习大脑封闭术,特别是在你每天晚上睡觉以前——你很快就会知道原因,但是你必须向我保证——。”他有些急切的说。

身边有个人正在动弹,你变回原形,给他施了一个昏昏倒地。然后躲在一处角落再次变为阿尼马格斯。

这时你只听到了邓布利多的最后一句话,“你会明白的。”他的声音很低沉。仿佛在说给自己听,却又仿佛在向某人诉说。

一声凤凰的啼叫打破了这个界面,凤凰从待的架子上飞过来,在邓布利多手上落下,一阵红色的光芒迸发出来。

邓布利多不见了。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